close

今年農曆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第一次有感覺到很自然的作自己,也將自己對家人的愛貢獻出來讓他們收到,

當大年初一爸媽下午一點和朋友約好要一起出遠門玩四天,我就心想到時候他們要離開時要擁抱他們後目送他們離開,

但這過程中有一些抗拒想說不要下樓去好了他們他要下樓時和他們說掰掰就好了,但是突然想到我現在不做要等到何時,

如果以後都沒有機會作怎麼辦?我就下樓去幫忙拿行李上車,當一切就緒我也找時間和他們抱抱說掰掰,

當一切都結束他們離開之後我體驗到心中有分很有力量的體驗,也看到爸媽的喜悅比我送紅包給他們還開心,

就只是我願意給出我的愛付出行動去愛他們,也願意讓自己放下對於家人的抗拒讓自己做回付出者,

我為自己驕傲也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