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國中畢業後每年的團圓飯總是吃的不愉快,總是覺得我開心的和家人一起聚餐後好像會發生啥事情?但是今年不曉得哪根筋不對,我選擇作我自己!從中午和弟弟一起打網球開始,我就體驗到我自己很大的心態轉變,以前我和弟弟搭檔和別人比賽,我對於勝負總是不那麼在乎,但今年我很想要弟弟對於網球球技進步有贏的體驗,我願意讓自己豁出去展現自己的球技也展現我的領導能力,支持弟弟的球技增進也讓我們百分百後有贏球的體驗,過程也曾經想要放棄想說隨便打打就好了,但想到如果生活中的一切就像是一場球賽,我有能力為何我不支持自己家人贏出來,而隱藏自己的百分百,我相信我自己也相信弟弟的成長,我很驕傲自己心態上的成長這是用金錢也換不到的體驗,連晚上的飯桌上我也放下自己心中無謂的堅持,就回家作一位兒子不再堅持自己要比爸媽強,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除夕夜,回家吃飯的感動我已經好久沒有出現了!我想這就是自己學會了醒覺的力量吧!我也要所有的家庭也可以為自己在家裡創造一個為自己驕傲的農曆年!讓自己的生命更加喜悅!我愛你們!
我是James!我是一個自信勇敢有愛的男人!
不曉得你們的農曆年生活如何?加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